新加坡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与中资企业协会联合发布“BRI Connect”商务平台-新华网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与中资企业协会联合发布“BRI Connect”商务平台

2017年08月16日 10:47: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16日电(黄菲 孙晓薇)15日,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与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在2017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上联合发布“BRI Connect”商务平台。该商务平台将助力“一带一路”项目在中国、新加坡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落地及实施,为参与到“一带一路”项目的公司提供多方面的信息。

 8月15日,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与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联合发布“BRI Connect”商务平台。新华网 发(王应耀 摄)

    “BRI Connect”作为区域商界的线上及线下商务平台和链接渠道,为参与到”一带一路”项目的公司提供多方面的信息,其中包括市场情报与研究、项目信息共享、项目可行性研究与评估、项目投资与融资、法律与仲裁、线上线下项目配对、人才与能力培养以及”一带一路“项目的成功案例分享与展示。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表示,在当今全球经济中,“一带一路”倡议下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性不容忽视,“BRI Connect”商务平台的启动是顺应时势的创新举措。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也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传承着古丝绸之路精神,在强调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实现互惠互利。他表示,“BRI Connect”商务平台是在此基础上建立的,在帮助区域内商业团体进行 “一带一路”项目规划和实施上将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是第三届。该论坛是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的年度旗舰活动之一,旨在为区域内商界领袖及政界官员提供一个咨询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促进合作共赢。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8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