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轮流性侵醉酒女性 3名英籍男子在新被判鞭刑-新华网

轮流性侵醉酒女性 3名英籍男子在新被判鞭刑

2017年08月17日 06:45:57 来源: 新华社

  因去年轮流对一名酒后昏睡女子实施性侵犯,3名英国籍越南裔男子15日在新加坡被判处鞭刑和监禁。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22岁的孔心成、24岁的武泰山和24岁的黎迈克尔去年9月9日来到新加坡参加单身派对和音乐节,在同伴郑越英预订的酒店与受害者相识。受害者是一名马来西亚籍女性,案发前数小时和朋友从马来西亚新山来到新加坡狂欢,在酒吧认识郑越英后进入其房间。

  去年9月10日凌晨4时左右,郑越英离开房间、把醉酒的受害者留在房间内,孔心成、武泰山和黎迈克尔先后进入房间并性侵了这名女子。

  这桩案件于上周开始审理,他们于14日认罪,对其所犯“严重性侵害”的罪行供认不讳,并希望以此减刑。法院15日作出量刑判决,孔心成被判处6年监禁和8下鞭笞,武泰山被判处6年半监禁和8下鞭笞,黎迈克尔被判处5年半监禁和5下鞭笞。

  法官认为,3名男子轮流性侵受害者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他们在受害者醉酒后昏睡、无法保护自己的情况下非礼这名女性,“完全不顾受害者的尊严和意愿、不顾其行为对这名女性的伤害”。

  3名男子认罪前都已通过书信形式正式向受害者致歉,孔心成还向受害者支付5000新元(约合2.45万元人民币)赔偿金。(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