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二十周年庆典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二十周年庆典在新加坡举行

2018年09月14日 19:57: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14日电(范玮)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二十周年庆典暨签约仪式14日在新加坡索菲特酒店举行。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中国建设银行在新加坡分行二十周年庆典之际,携手各家新加坡战略合作机构,将进一步在“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金融需求中发掘新机遇,服务中新两地以及东南亚区域内的优质客户,同时为“一带一路”倡议在新加坡的落地实施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二十周年庆典暨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供图)

  中国建设银行与新加坡盛裕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造价咨询、资本市场、债券承销、工程保函、本外币结算、企业融资、投资托管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为中新企业投身于“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立足新加坡,辐射东南亚,助力中新两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更为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中国建设银行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以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为着力点,围绕人才培养与交流、战略决策咨询、研究平台和高端智库建设、优势资源互联互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打造高端银行智库,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共同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外,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还与瑞士信贷银行新加坡分行和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分行今后将与合作伙伴在私人银行、绿色信贷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探索与合作,服务中新两国公司及私人银行客户。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新加坡交易所总裁罗文才、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盛裕控股集团董事长廖文良、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蔡希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署长张晋铭以及新加坡中国商会、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负责人和来自中新两地的百余家企业和金融机构出席了此次活动。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53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