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驻沪总领事来肥考察

2016年08月03日 09:11:57 来源: 合肥日报

    昨(2)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在市政务中心会见新加坡驻沪总领事罗德伟一行。

    孔涛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合肥市情。他说,合肥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家电、平板显示等产业更是处于全国领先水平。近年来,合肥注重科技创新,紧抓创新转型升级发展不动摇,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成为全国发展最快的省会城市之一。新加坡经济发达,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之处。新加坡与合肥的合作源远流长,在肥投资兴业的新加坡企业达40多家。当前,合肥正全力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希望领事先生此行能加强双方在文化、经贸等多方面交流,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罗德伟说,安徽近年来发展迅速,而合肥发展势头尤为强劲。希望能与合肥在物流、环境等新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实习生 李群 记者 刘标)

【纠错】 [责任编辑: 解婷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01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