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美丽中国-冰雪之旅”联合推广活动在新举行-新华网

“美丽中国-冰雪之旅”联合推广活动在新举行

2017年05月24日 18:43:11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在“美丽中国-冰雪之旅”联合推广活动上发表致辞。(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5月24日电(毛雅珊 黄菲)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美丽中国-冰雪之旅”联合推广活动暨“中国就要这样玩”旅游线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日前在新加坡举行。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新加坡旅游局助理局长田子沛、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奥利出席活动。此外,还有来自旅行社、航空公司、媒体等行业近300名代表参会。

    王家荣指出,近年来,中新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十分密切,双向旅游规模屡创新高,尤其中国游客在新消费额稳居第一位。两国旅游合作不断深化,有效促进了民心相通,为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田子沛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以多样的气候和丰富的产品不断吸引着新加坡游客,新加坡也是中国公民最早的出境旅游目的地之一。新加坡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旅游关系持续发展。

    “美丽中国-冰雪之旅”是中国国家旅游局于5月15日-23日在阿联酋、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三地举办的联合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宣传片等丰富形式展现了中国的冰雪旅游资源、产品和冰雪文化体验,受到新加坡旅游业界与现场观众的好评。

    同时,由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办的“中国就要这样玩”旅游线路创意设计大赛的奖项也在活动现场公布并颁发。大赛旨在鼓励东南亚民众对中国旅游资源进行创意挖掘与整合,设计“超乎想像的中国旅游线路”。大赛截止时,共计收到600余条中国旅游线路,入围决赛的30个参赛线路累积阅读超过38万次,总投票数近6万。

“中国就要这样玩”旅游线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17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