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成集团与新加坡亚德集团战略投资与合作签约仪式在新举行-新华网

中成集团与新加坡亚德集团战略投资与合作签约仪式在新举行

2018年12月20日 13:11: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20日电(范玮)中成集团与新加坡亚德集团战略投资与合作签约仪式18日在新加坡举行。中成集团董事长刘艳、新加坡亚德集团执行董事Christoph ENGEL、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参钟曼英、国投集团战略部副主任邱向东、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副行长胡新泉、星展银行代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代表等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中成集团与新加坡亚德集团战略投资与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范玮摄

  Christoph ENGEL在致欢迎辞中表示,亚德集团将依托过去20年在专利技术和项目管理上的沉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中成集团强强联手,开拓新市场,实现新增长。

  刘艳在致辞中说,中成集团作为国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国投集团开展国际业务的重要平台。亚德集团也扎根东南亚市场多年,拥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独特的技术实力以及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是一家颇具实力的国际化公司。她表示,中成集团和亚德集团,具有共同的国际化视野、背景、业绩和经验,双方在战略、市场、业务、资质等多方面互补互通,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两家公司将以彼此尊重、高度信任、充分协同的理念,在战略层面和业务层面深度融合。

  钟曼英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东南亚已成为全球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增长引擎,环保行业也是新加坡确定的战略增长领域。她期望,中成集团和亚德集团携手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宋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2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