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大使会见新加坡二十国集团事务协调人-新华网

“一带一路”全球行·中亚篇 | “绿色丝路”:从畅想到现实

“一带一路”全球行·中亚篇 | “绿色丝路”:从畅想到现实

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中亚小分队近日到访塔吉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欣喜地发现,由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批早期收获项目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当地经济结构和制造能力正在逐步优化,“绿色丝路”正在从畅想变为现实。【详细】

陈晓东大使会见新加坡二十国集团事务协调人

2016年08月25日 16:15:07 来源: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

  8月24日,陈晓东大使会见新加坡二十国集团(G20)事务协调人、财政部兼总理公署(特别任务)常秘曾庆怡,双方就即将举行的G20杭州峰会筹备事宜交换意见。

  陈大使说,中方期待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率团出席G20杭州峰会,愿与新方共同努力,确保G20杭州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曾庆怡感谢中方邀请新方作为嘉宾国参加G20杭州峰会,表示G20杭州峰会筹备工作周到、细致、高效,给新方留下深刻印象。新方愿就此与中方保持沟通和协调,全力支持中方办好杭州峰会。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南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254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