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商业代表团访问重庆-新华网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商业代表团访问重庆

2016年09月05日 14:54: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5日电(谢晓语)近日,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商业代表团随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赴重庆进行商务考察,寻求合作机会,协助新加坡企业走向国际。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设立后,首个陪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对重庆进行正式访问的商业代表团。此次代表团由产业顾问和资深商界人士组成,其中6人还参加了本月1日由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和重庆市长黄奇帆共同主持的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联合实施委员会会议,并获得项目发展的第一手资料。

    今年4月,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和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首次组织了大规模重庆商业考察团,与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一道赴重庆会晤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及当地企业,考察当地贸易与投资环境,了解重庆的商机与发展潜能,鼓励新加坡与中国企业携手共建“一带一路”。

    此次访问是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第二次赴重庆考察,旨在为新加坡和重庆的商业代表团搭建一个共商未来的合作平台。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希望深化中新第三个政府间项目的合作。他表示,重庆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连接点,中新双方需要快速抓准时机,特别是在项目的起步阶段。

【纠错】 [责任编辑: 胡隽欣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69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