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传媒与传播学院赢得48小时恐怖电影计划大奖-新华网

“一带一路”唱响联合国舞台

“一带一路”唱响联合国舞台

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唱响联合国舞台,转化为国际共识,得到所有会员国的认可和支持,充分表明“一带一路”倡议与联合国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与联合国所承载的多边主义精神高度契合,与联合国会员国的共同利益高度契合。【详细】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传媒与传播学院赢得48小时恐怖电影计划大奖

2016年12月09日 13:38:37 来源: 新华网

在2016年新加坡48小时恐怖电影计划中,共有三支来自MDIS的团队参加。三支团队都在竞赛组别中获得提名。(图片由MDIS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12月9日电(谢晓语)日前,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简称“MDIS”)传媒与传播学院的面具制造(Mask Production)团队,赢得了2016年新加坡48小时恐怖电影计划的最佳影片奖。这是该校学生首次将这一奖项收入囊中。

    面具制造团队的获奖影片为吸血鬼题材,由来自印度尼西亚坤甸的喜剧表演团体主演。影片制作精良,剧情扣人心弦,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面具制造团队将代表新加坡参加2017年3月1日至14日在美国西雅图和华盛顿举办的48小时恐怖电影计划电影节,与来自世界各地130多个城市的参赛选手角逐最后的大奖。

    本次比赛共有三支来自MDIS的团队参加,参赛者分别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韩国、新加坡、斯里兰卡和越南。三支团队都在竞赛组别中获得提名,包括最佳剪辑奖、最佳台词奖和观众选择奖。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团队还在最佳化妆和最佳特效奖的竞赛单元中获得了提名。

    此外,MDIS传媒与传播学院还在最近举办的新加坡国家级大赛中多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音乐录影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在Super tuber大赛中夺得第三名,还在新加坡历史遗迹短片大赛中跻身八强。

    MDIS传媒与传播学院配备集录音、视频和剪辑多位一体的多媒体工作室,注重教授贴合行业热点的学科知识,并结合实际训练,为传媒领域培养高质量的人才。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44129397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