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在国际大学生咖啡技能交流大赛上获佳绩-新华网

“一带一路”唱响联合国舞台

“一带一路”唱响联合国舞台

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唱响联合国舞台,转化为国际共识,得到所有会员国的认可和支持,充分表明“一带一路”倡议与联合国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与联合国所承载的多边主义精神高度契合,与联合国会员国的共同利益高度契合。【详细】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在国际大学生咖啡技能交流大赛上获佳绩

2016年12月10日 16:50: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10日电(谢晓语)近日,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的四名学生代表该校旅游和酒店管理学院参加了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咖啡技能国际交流大赛,这四名学生均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其中,大赛一等奖由来自马来西亚的胡秀娟斩获,二等奖获得者是来自韩国的金玟优和来自斯里兰卡的Fazal Mohamed Nabil Ali,三等奖获得者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柯宜芮。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的四名学生代表该校旅游和酒店管理学院参加了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咖啡技能国际交流大赛,参赛的四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图片由MDIS提供)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鼓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们踊跃参加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咖啡制作实战技巧,提高学生们的国际比赛技能,了解国际比赛规则,为学生们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供平台,同时加深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在国际上的品牌影响力。

    本次大赛共有60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学校的参赛选手参加,大赛不设预选赛,分为两个竞赛组别,分别是意式冲煮与手冲咖啡,设客户服务奖与招牌咖啡奖两项单人奖项,比赛依据世界咖啡师大赛(WBC)评判标准进行评比。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的四名学生代表该校旅游和酒店管理学院参加了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咖啡技能国际交流大赛。(图片由MDIS提供)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历史悠久、致力于终身学习的非营利专业学府。其中,该校的旅游和酒店管理学院设置硕士专业课程以及本科专业课程,分别与澳大利南十字星大学和英国桑德兰大学合作,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旅游与酒店管理领域专业人才。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398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