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杨裕福:用华文发声是炎黄子孙的使命-新华网

杨裕福:用华文发声是炎黄子孙的使命

2017年08月24日 16:15: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24日电(杨赛 孙晓薇)“用华文发声,是炎黄子孙的使命。我们不仅仅传播和发布资讯,同时也充当着马来西亚华人与世界各国华人之间的桥梁。”《商业时代》首席执行官兼总编杨裕福日前在接受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专访时如是说。

  近日,马来西亚《商业时代》首席执行官兼总编杨裕福接受了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专访。照片由《商业时代》杂志社提供

    谈到惠及马来西亚乃至东南亚的“一带一路”倡议时,杨裕福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了全球联结,不仅推进了许多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更通过开放友好的政策实现了区域与世界的繁荣。

    杨裕福表示,媒体的角色是告知、连接、联系与提供关键讯息,《商业时代》的参与将使位处“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的中文读者及时了解倡议的内涵与发展,从而做出相应的的判断与决定。

    杨裕福介绍,作为马来西亚有影响力的华文媒体之一,《商业时代》旨在为读者发掘与呈现具有商业价值的行业、以及未来领航的商业机构和人士。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陈璟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88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