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新(重庆)信息通信合作推介会在新举办-新华网

中新(重庆)信息通信合作推介会在新举办

2017年09月07日 15:42:2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7日电(黄菲)以“互联互通、共赢发展”为主题的中新(重庆)信息通信合作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行。推介会聚焦推动新加坡与重庆企业在信息通信领域深化合作,帮助新加坡企业发掘重庆市的商业机会,为两地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出席活动并致辞。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出席活动表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体现了中新两国间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新加坡企业更深入地参与到“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中去,为中新两国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借助中新双方在这一领域的优势开展合作,有利于在合作中提升双方信息通信领域的服务水平,促进其他领域的信息化融合,从而推动互联互通项目平稳向前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中国司司长庄庆维出席活动并致辞。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中国司司长庄庆维认为,在信息通信领域,新加坡企业对国际市场更加了解,而重庆拥有广阔市场及大数据优势,双方可以共同开发东盟市场及中国内陆的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韩宝昌在推介会上发表致辞。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韩宝昌介绍了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并表示中新双方在信息通信领域存在巨大的合作空间。会后,来自重庆的11家重点产业园区及企业和百余家新加坡本地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洽谈,部分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8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