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一对男女推共享单车入沟渠 警方调查-新华网

新加坡一对男女推共享单车入沟渠 警方调查

2017年11月24日 11:11:32 来源: 海外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对男女把共享脚踏车oBike推入沟渠的视频近日在网上引起热议,业者已就事件报案,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案件。

  这则时长13秒的视频近日在聊天应用WhatsApp群组和社交媒体上流传。视频显示,女子把一辆共享脚踏车推入沟渠后,她的男伴把停在人行道旁的另一辆共享脚踏车同样推入沟渠,两人都身穿运动短裤和无袖上衣。

  他们过后若无其事般离开现场。有网民称,事件发生在本月19日下午4时至5时,地点靠近立达路下段。

  oBike联合创办人陈泽华答复本报询问时说,公司已得知近日在网上流传的视频,并确认视频中的脚踏车属于oBike:“肇事者明显是恶意破坏我们的脚踏车,我们强烈谴责他们的行为。公司的营运团队正与警方合作,以掌握涉案者的身份。”

  陈泽华也鼓励脚踏车骑士发挥公民意识,让公众都能顺利通勤。

  警方受询时说,调查仍在进行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48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