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17东航高端客户答谢会在新举办-新华网

2017东航高端客户答谢会在新举办

2017年12月07日 08:23: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6日电(黄菲)近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新加坡营业部(简称“东航新加坡”)举行了主题为“东方魅力 汇聚狮城”2017东航新加坡高端客户答谢晚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执行副总裁任锦荣, 东方万里行白金卡、金银卡高端客户、东航本地企业客商、新加坡各商会、各旅行社和机票代理机构等近300位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东航迅速发展壮大,目前已跻身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他表示,希望东航新加坡在未来可以深化本地发展,继续为中新两地人民提供良好的客运和货运服务。

  2017东航高端客户答谢会现场,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发表致辞。新华网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东航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周成在致辞中回顾了东航的发展历程,并播放东航品牌形象代言人胡歌出演的《On the Trip》宣传片,与来宾一道重温东航的成长历程。

  随后,东航新加坡营业部还与在座嘉宾分享了东航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打造“空中丝绸之路”的航线网络布局,并颁发了2017年度飞行达人、飞行家庭和商务飞行等奖项。

  2017东航高端客户答谢会现场,东航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周成发表致辞。新华网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2017东航高端客户答谢会现场,四位美丽的空姐身着东航新发布的红蓝旗袍装,伴随美妙的音乐给来宾献上了一支时装舞蹈秀。新华网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58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