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男子四刀伤妻案 认错但坚称只刺两刀-新华网

新加坡男子四刀伤妻案 认错但坚称只刺两刀

2018年01月03日 13:53:59 来源: 海外网

  29岁男子涉嫌四刀刺伤妻子,该男子1日早上在庭上表示,是妻子做了对不起男子和儿子的事,他才会犯错捅妻,但坚称只刺她两刀。

  据《联合晚报》31日报道,丈夫怀疑妻子,怒火中烧当街连刺妻子四刀,再抢走妻子钱包后逃走,一小时后遭警方逮捕。

  这起骇人血案发生于去年12月30日早上11时47分,地点在芽笼16巷。

  嫌犯是29岁的扎瑟兰(Jayselan),伤者则是他26岁的妻子玛尤莉。

  被告扎瑟兰面对一项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严重伤人罪,1日早上被控上国家法院的特别法庭。

  根据控状,他涉嫌用10公分长的刀子捅伤妻子的腹部和背部下侧各两次。

  罪名一旦成立,可判终身监禁,或坐牢最长15年,并可另加罚款或鞭刑。

  他被控后,通过淡米尔语通译员在庭上声称,尽管妻子犯下错误,但他承认自己的所为是错误的,但坚称只捅了妻子两刀。

  接着他也说:“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对妻子做这样的事情……我有一个儿子,我接受不了妻子对我和孩子做这样的事情。”

  被告失控庭上骂脏话

  被告通过通译员,向法官申请拨一通电话给儿子讲几句话,但遭到控方拒绝。

  被告因此怒气冲天,被带离犯人栏时一度失控,以福建话和英语不停骂脏话,对控方发泄不满。

  庭上也揭露,被告曾向调查官透露自己曾是心理卫生学院的病人,患有抑郁症。

  他将被还押心理卫生学院接受心理评估,案展至1月15日。

  他也向法官申请还押到独立病房,理由是他担心和其他病人同住会进一步影响自己的心情。法官表示,将交由院方决定。

  虽然1日是新年第一天,也是公共假期,但因被告于去年12月30日落网,法律规定不能还押嫌犯超过48小时,因此国家法院今早开特别庭提控被告,以继续将他还押。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81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