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原创歌剧《大汉苏武》在新加坡上演-新华网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带一路”教育云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很多新加坡企业看好商机,积极参与进来,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政府、学校进行合作,打造集学习、招聘、就业为一体的教育产业合作平台。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总经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详细】

中国原创歌剧《大汉苏武》在新加坡上演

2018年02月05日 15:36:36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原创歌剧《大汉苏武》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剧院上演。(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2月5日电(范玮)由中国陕西演艺集团呈献的中国原创歌剧《大汉苏武》3日至4日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剧院上演,本次演出是第25届“春城洋溢华夏情暨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

  《大汉苏武》通过歌剧的形式展现了“苏武牧羊”的民间故事,运用综合舞台的手法体现出 “历史剧的庄重与传奇剧的曲折相统一”、“思想的风骨与异域的风情相统一”、“歌剧的规格和规范与舞台元素多样化表现手段相统一”。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5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