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华为联手NUS Enterprise建立物联网孵化器 开创智能未来-新华网

《“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6)》在京发布

《“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6)》在京发布

10月28日,《“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6)》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报告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编撰完成,商务印书馆出版发行,主要数据和技术支撑由亿赞普科技集团提供。【详细】

华为联手NUS Enterprise建立物联网孵化器 开创智能未来

2016年11月08日 16:38:59 来源: 新华网

    华为南太平洋首席营销官林志雄(左二)、华为新加坡总裁雷晖(左五)、新加坡国立大学创业中心主任黄宝金(左六)和部分嘉宾合影。(照片由华为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11月8日电(谢晓语)为构建开创智能未来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华为近日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创业部门国大企业(NUS Enterprise)合作建立了公司第一个聚焦物联网(IoT)的孵化器——i5Lab。该孵化器总部设在新加坡,为初创企业提供指导、资金、行业级测试平台和全球联合营销的机会,以推动其成长,并谋求成为这些初创公司未来的合作伙伴。

    i5Lab希望借助华为真实的网络环境、开放的平台以及其全球化的市场渠道,培养具有潜力的创业公司,支持新加坡下一个明星企业的发展。i5Lab将遵循华为现有的合作模式,与软件和行业伙伴一起开发物联网系统,以实现“智能未来”的目标。

    这些初创公司将能够在实际网络环境中检验他们的方案,并利用华为内部的专业知识开发他们的产品和市场营销战略。作为在世界170个国家中处于领先地位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运营商,华为与全球前50大电信提供商中的45家合作,为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提供信息交换。初创公司可以通过华为在世界各大洲的合作伙伴来扩大自己的规模。他们还将被邀请通过华为的客户创新和集成体验中心(CSIC)参与联合营销,以及各类大型活动。

    华为南太平洋首席营销官林志雄表示:“作为全球信息化程度最高、数据库最完善和高技能人才储备最丰富的地方,新加坡是测试物联网能否为人类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生活的最好平台。我们希望初创企业充分利用这个合作平台,学习和使用华为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的行业领先技术和专业知识。”

    “我们很高兴能与行业领导者华为合作开发i5Lab,从而进一步协助新加坡企业家,将他们的智慧带入全球市场,”新加坡国立大学创业中心主任黄宝金说,“为响应新加坡智能国家的计划,i5Lab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测试平台及网络,使技术型企业能够充分利用物联网空间中的新机遇。”

    华为建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在全世界有超过17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44129355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