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毕业生服装设计秀亮相2016年新加坡时尚周-新华网

《“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6)》在京发布

《“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6)》在京发布

10月28日,《“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6)》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报告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编撰完成,商务印书馆出版发行,主要数据和技术支撑由亿赞普科技集团提供。【详细】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毕业生服装设计秀亮相2016年新加坡时尚周

2016年10月31日 17:02:3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0月31日电(谢晓语 汪博伦)2016年新加坡时尚周近日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作品展示会,来自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以下简称MDIS)时尚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们联合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学生举办了毕业作品服装秀。

    学生们的服装设计作品构想独特,将缤纷绮丽的色彩与现代流行元素紧密结合起来,展示了现代女性的品味与内涵。参加此次作品展示的毕业生分别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其中,来自中国的MDIS毕业生肖巧巧与戴梦舟接受了新华网记者的采访。

     MDIS毕业生肖巧巧的毕业作品“脸”精品女装系列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T台上展示。图片由MDIS提供

    肖巧巧在此次展示会上秀出了以“脸”为设计主题的精品女装系列,以大胆的色彩、夸张随性的设计刻画出女性柔美、奔放的特质。她说:“在MDIS学习过程中,我收获了很多灵感;每当遇到创作瓶颈时,老师们都会循循善诱地帮助我。在MDIS几年的学习帮助我形成了现在的设计风格。”她表示日后还会在时尚设计领域继续深造。

     MDIS毕业生戴梦舟的作品“竹-静还是动?”精品女装系列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T台上展示。图片由MDIS提供

    戴梦舟在MDIS研读时尚设计课程,她凭借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创作出了以“竹-静还是动?”为主题的女装系列,将竹的自然属性与女性的独特品质相结合,诠释了外柔内刚、动静皆宜的女性魅力。

    2016年新加坡时尚周10月26日至30日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举行,着重展示亚洲区域的设计师作品。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一所致力于打造终身学习的专业性学府。其中,时尚设计学院旨在培养艺术设计、品牌与市场领域的优质人才。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344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