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16年影响力品牌®年度盛典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6)》在京发布

《“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6)》在京发布

10月28日,《“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6)》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报告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编撰完成,商务印书馆出版发行,主要数据和技术支撑由亿赞普科技集团提供。【详细】

2016年影响力品牌®年度盛典在新加坡举行

2016年11月09日 16:10: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1月9日电(谢晓语)2016 年影响力品牌®年度盛典(简称“品牌盛典”)近日在新加坡举行。该活动由品牌联盟集团主办,主题为“庆祝和认可亚洲品牌领袖”,来自中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100多家品牌的200余名创始人或高管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上,共有60个品牌获得“亚洲最具影响力品牌”的称号。获奖品牌通过采访和网上消费者意见调查等方式选出;调查对象包括上述5个国家的6000多名消费者;调查涵盖网络购物、餐饮、快速消费品、电子、美容及健康等50多个类别。其中,以纯、北京同仁堂、中国建设银行、中粮大悦城、东方航空和周大福是获得“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亚洲最具影响力品牌”全部获奖品牌的负责人合影。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亚洲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获奖品牌负责人合影。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CEO圆桌对话是品牌盛典活动的一大亮点。今年对话的主题为“数字时代的品牌国际化”,对话由品牌联盟集团、影响力品牌®创始人兼董事林秀金主持,五位嘉宾参与了此次对话。

    CEO圆桌讨论会现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品牌联盟集团、影响力品牌®创始人兼董事林秀金、印尼主流媒体《罗盘报》董事Andy Budiman、中粮大悦城商管中心总经理吴谷丰、辉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炳森、新加坡房地产网站Property Guru总裁Hari V Krishnan、泰国中央食品零售集团总裁Alistair Charles Taylor。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印尼主流媒体《罗盘报》董事Andy Budiman深度剖析了过去几年媒体消费的变化,尤其是广告主该如何应对这一变化。

    中粮大悦城商管中心总经理吴谷丰从中国的零售大环境谈起,分析了不同客群的消费趋势、以及如何从独到的角度提升品牌竞争力。

    辉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炳森分享了他带领品牌在服务式公寓和酒店住宅领域中开辟业务、一步步地走向国际化的经历。

    新加坡房地产网站Property Guru总裁Hari V Krishnan谈到了在不同国家开拓在线业务时遇到的机遇和挑战。

    泰国中央食品零售集团总裁 Alistair Charles Taylor则介绍了泰国零售市场的现状和发展展望。

    与会嘉宾认为,这是一次极具洞察力和启发性的对话,为品牌未来的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

    品牌联盟集团是一家在亚太地区有着18年实战经验的品牌咨询公司。其旗下的影响力品牌®致力于提供一个知识交流的平台,旨在助力企业为公众带来更多能提升生活水准、生活方式和改变未来的高品质品牌。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357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