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畅游江苏”旅游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世界互联网大会叩问“一带一路”信息化

世界互联网大会叩问“一带一路”信息化

古丝绸之路上,驼铃阵阵、浪花奔涌,人们夜以继日、跨越万水千山,方能到达目的地。而今天,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人们拿起手机,一次次轻快地点击,就很可能打破了地域的屏障、文化的隔阂,实现“以网络相通促民心相通”。【详细】

“畅游江苏”旅游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6年11月18日 17:21: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8日电(谢晓语)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畅游江苏”(新加坡)旅游推介会18日举行,旅游推介代表团成员与当地同业机构展开行业经验交流,谋求合作机遇,以促进江苏省旅游事业的发展。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刘晓惠、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NATAS简称旅协会)会长奥礼、江苏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副处长吴明爱以及江苏省各市的旅游局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刘晓惠在推介会上致辞。新华网发 谢晓语摄

    刘晓惠在致辞中表示,旅游业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2015年中国旅游业投资超过1.2万亿元人民币,增长40%,中国已连续四年成为世界上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家。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中国旅游将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在为中国旅游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的同时也将为世界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作为中国和东盟关系的协调国,新加坡将在中国和东盟的交流合作中起到桥梁作用,促进中国和东盟旅游业的交流。

    吴明爱在推介会上致辞。新华网发 谢晓语摄

    吴明爱表示,通过苏新两地旅游业界的共同努力,江苏与新加坡已成为彼此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江苏省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拥有江河湖海等自然资源,可谓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交融。当下,江苏省正在构建“畅游江苏”体系,力争把江苏打造成中国一流的旅游强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让游客更加顺畅、舒畅、欢畅地游览江苏,感受江苏不一样的风景名胜、不一样的历史文化和不一样的高品质服务。

    江苏省风景名胜以“青山衬秀水、名园依古城”驰名中外,拥有明孝陵、苏州古典园林,京杭大运河江苏段三个世界文化遗产。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369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