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房产信托的未来”论坛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中投互贸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平台受尼泊尔热捧

中投互贸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平台受尼泊尔热捧

尼泊尔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马哈拉在发布会上致辞说,尼泊尔希望成为中国与南亚之间的桥梁,并在此过程中实现自身的经济繁荣,“一带一路”倡议为尼泊尔实现这一梦想提供了机遇,尼政府全力支持“平台”在尼泊尔开展投资、贸易等业务。【详细】

“房产信托的未来”论坛在新加坡举行

2016年11月21日 15:54: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1月21日电(杨赛)“房产信托的未来”论坛暨“亚洲最佳房产信托”奖、“亚洲顶尖企业家”奖颁奖仪式近日在新加坡举行。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近年来,亚洲产业投资信托(Reits)在低利率的市场行情下获得了显著的市场动力。尽管新加坡的旅游业和相关产业部门面临人力政策持续紧缩等巨大压力,从2016年初到现在,新加坡的产业信托(S-REITs)还是取得了14.2%的平均回报率和6.7%的平均股息收益率。

    自2002年第一支房产信托在新加坡推出以来,截至2016年10月,共计有38支房产信托在新加坡上市。据新加坡《时代财智》报道,新加坡已成为除日本之外、亚洲市场最大的房产信托市场,也是亚太地区成长最快的市场。参与论坛的嘉宾普遍认为,新加坡将从房产信托市场的持续增长中受益。

    在经过半年的审慎提名、酝酿和筛选后,“亚洲最佳房产信托”奖颁给了7支亚洲领先房产信托;“亚洲顶尖企业家”奖则授予包括东南亚商业首富家族在内的5位顶尖地产领域企业家。

    “亚洲最佳房产信托”奖和“亚洲顶尖企业家”奖获奖嘉宾和主办方合影。 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中国绿地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耿靖获得了“亚洲顶尖企业家”奖——杰出商业领袖奖。他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说:“很高兴获得‘亚洲顶尖企业家’大奖。在信托业务方面,绿地控股非常看好新加坡的市场环境,并于今年年初设立了酒店业房地产投资信托,拟在新加坡证交所主板上市,总计价值约为210亿元。未来,绿地要继续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走出去,与新加坡金融伙伴广泛合作,以立足新加坡,辐射东南亚。”

    此次论坛暨颁奖仪式活动由新加坡媒体《时代财智》主办。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46129372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