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乒乓球前国手李虎遭新加坡队除名-新华网

乒乓球前国手李虎遭新加坡队除名

2016年11月30日 09:44:06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上个月,前中国乒乓球队队员李虎因违反纪律留宿女友被新加坡乒乓球总会解除合约,而后又因涉及利益冲突被该国贪污调查局调查。

不仅被开除还惹上了反贪局,这一事件终于在近日真相大白,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为了能让儿子得到“宽大处理”,李虎的母亲苏凤仙向新加坡乒总技术主任黎仕汉提出付给2000欧元的酬劳。在被对方拒绝后,她也因涉嫌行贿官员而受到指控。

今年10月,一则有关新加坡乒乓球男单二号种子李虎被停职的消息震惊整个乒坛。根据新加坡媒体的报道,李虎被停职是因为他多次让女友在宿舍过夜,违反了队伍住宿条例。

10月24日,被视为新加坡男乒希望的李虎被新加坡乒总开除。

李虎事件中最吊诡的问题是,违反队伍纪律的李虎,还接受了贪污调查局的调查,他坚称自己没有触犯法律。

随着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一位母亲的荒唐行为也展现在公众面前。

近日,李虎的母亲苏凤仙涉嫌以2000欧元行贿新加坡乒乓球总会技术主任黎仕汉,而遭到当地司法机构的指控。

根据《联合早报》报道,在11月25日的庭审中,苏凤仙当庭表示认罪,但对于检方的一些说法提出异议。

据悉,案件将延期至12月1日再行审理,苏凤仙目前以1.5万元新币得以保释。

截至目前,此案是否牵涉到李虎还不得而知,但如果他母亲苏凤仙的罪名成立,可能被罚款10万元新币,或者被判5年监禁,最坏的情况是两者兼施。

据《东南早报》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384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