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唐人街年货市场卖创意美食 吸引年轻人-新华网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带一路”教育云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很多新加坡企业看好商机,积极参与进来,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政府、学校进行合作,打造集学习、招聘、就业为一体的教育产业合作平台。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总经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详细】

新加坡唐人街年货市场卖创意美食 吸引年轻人

2017年01月15日 08:24:12 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今年的牛车水年货市场邀请年轻摊主摆摊售卖创意美食,借此吸引更多年轻人到牛车水感染新春气息。(新加坡《联合早报》/邝启聪 摄)

今年的牛车水年货市场邀请年轻摊主摆摊售卖创意美食,借此吸引更多年轻人到牛车水感染新春气息。(新加坡《联合早报》/邝启聪 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唐人街牛车水年货市场主办方今年首次邀请了年轻摊主,在登婆街一带设12个售卖创意美食的摊位,为这个传统市场注入活力,借此吸引更多年轻人到访。公众近日到访牛车水年货市场,除了可以购买各种年货,还能品尝年轻摊主售卖的创意美食。受访公众对于年货市场增设美食街表示欢迎。

  牛车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筹委会主席陈祖坤受访时说,过去几年都有收到公众反馈,希望逛年货市场时也能品尝各类美食,因此今年决定推出美食街。

  他说:“我们希望为公众带来富有特色的美食,同时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牛车水,感染这里的浓厚新春气氛。这也是筹委会加强与年轻人交流互动所做出的努力。”

  当地工程师罗文雄每年都和家人到市场逛街买年货。他说:“美食街和年货摊摆在一起,有种新旧融合的感觉,这也让我们有机会品尝不同的食物。”

  前来欣赏牛车水灯饰的学生黄紫彤也和朋友一起到年货市场的美食街。“这里有年货市场和夜市的气氛,卖的食物也很特别,我还会再来。”(蔡欣颖)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45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