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推出农历新年主题地铁列车和巴士庆新春-新华网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带一路”教育云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很多新加坡企业看好商机,积极参与进来,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政府、学校进行合作,打造集学习、招聘、就业为一体的教育产业合作平台。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总经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详细】

新加坡推出农历新年主题地铁列车和巴士庆新春

2018年02月06日 10:53: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春佳节将至,新加坡地铁和巴士乘客即日起至下个月2日,可搭乘喜气洋溢的狗年农历新年主题地铁列车或巴士,感受节庆气氛。

  此外,欧南园地铁转换站的东北线月台,也同样会布置新春装饰。

  农历新年主题列车。(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饶进礼 摄)

  乘客将有机会在这些主题列车、巴士和地铁站看到可爱的狗儿图案、象征长寿的桃花,以及象征富贵的元宝等亮眼设计。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与公交业者新捷运和SMRT,以及牛车水金声公民咨询委员会合作,在地铁东北线、南北线和东西线推出两列农历新年主题列车,迎接狗年的到来。

  5辆主题巴士则是在牛车水、大巴窑、盛港、裕廊东和金文泰一带穿行的80、143、147、166和174号服务路线巴士。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