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厦航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带一路”教育云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很多新加坡企业看好商机,积极参与进来,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政府、学校进行合作,打造集学习、招聘、就业为一体的教育产业合作平台。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总经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详细】

厦航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2月08日 14:29:23 来源: 新华网

  厦航客运营销委总经理郑聪明(左)与樟宜机场航空业务发展董事总经理林振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新华网发(王丽丽摄)

  新华网新加坡2月8日电(记者王丽丽)中国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厦航)与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7日在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签署全新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这份协议,2018年至2021年厦航将继续增加中新两国之间的航班,开辟更多中国航点直飞新加坡,促进两国经贸和旅游往来。新加坡樟宜机场则继续在市场推广合作等方面给予厦航支持。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尚轮、副总经理汤建其以及樟宜机场集团总裁李绍贤、机场建设执行副总裁任锦荣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2015年4月,厦航与樟宜机场集团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此次双方续签全新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厦航与樟宜机场集团的合作。

  厦航于1986年8月进入新加坡市场,开通厦门-新加坡定期包机航线,并自2003年1月开通福建至新加坡定期航班。目前,厦航及其子公司河北航空已开通厦门、福州、杭州、大连、西安和石家庄等6个航点执飞新加坡。2017年,厦航承运中新两国旅客42.2万人次,比2015年提高13.5%。2018年春运,厦航还将在厦门、福州以及杭州等地至新加坡航线增加101个航班,满足中新两地旅游、探亲旅客需求。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08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