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外媒:ofo共享单车将亮相新加坡妆艺大游行-新华网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带一路”教育云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很多新加坡企业看好商机,积极参与进来,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政府、学校进行合作,打造集学习、招聘、就业为一体的教育产业合作平台。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总经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详细】

外媒:ofo共享单车将亮相新加坡妆艺大游行

2018年02月06日 13:31:1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黄色共享脚踏车ofo今年首登妆艺大游行舞台,公众除了能看到添加孔雀和蝴蝶造型的脚踏车,也能看到脚踏车特技表演。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日报道,2018年妆艺大游行1日举办第二场记者会,首次登场的ofo脚踏车表演团队将派出22名员工参与。

  今年妆艺大游行的表演主题为“文化欢腾奇想”,由6500名本地及海外表演者携手呈献。

  妆艺大游行定于2018年2月23日和24日举行,今年规模更盛大,游行路线延长至1.5公里,并首次结合“春到河畔”新春活动呈献精彩节目。

  据了解,新加坡首次“官方”妆艺大游行始于1973年,其初衷是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之后,增添春节喜庆气氛的一种尝试。结果这次游行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一项年度盛事。妆艺大游行起初是一种中国街头游艺狂欢活动,但在1977年,它融入了马来西亚与印度的文化元素;1987年,其他外国团体开始加入;1990年,首次举办了包括彩灯彩车的夜间游行。如今,妆艺大游行已经成为一种与巴西狂欢节类似的多民族、世界性街头节庆活动。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