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工行新加坡分行20亿美元浮动利率中期票据挂牌注册-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工行新加坡分行20亿美元浮动利率中期票据挂牌注册

2017年04月26日 16:21: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4月26日电(谢晓语)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成功发行共20亿美元浮动利率中期票据(以下简称“票据”)26日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注册。

   据介绍,本票据总规模为20亿美元,其中3年期5.5亿美元,浮动利率为3个月LIBOR+0.77%;5年期14.5亿美元,浮动利率为3个月LIBOR+0.95%。

  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胡芳说,工商银行此次票据发行得到了新加坡及国际投资者的热烈支持,其中五年期票据的规模还创下了中资商业银行同期限单品种债券发行的纪录。新加坡分行是工商银行集团确定的境外筹资工具集中发行机构之一,旨在借助新加坡金融中心功能有效筹集外币资金。“在本次发行中,工商银行与本地三大银行以及多家外资银行精诚协作,组成强有力的承销团队,确保发行成功,再次验证了新加坡资本市场的广度与深度。作为新加坡唯一的人民币清算行,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将继续强化为集团境外筹资的功能,同时积极引入中资企业和机构到新加坡市场投资和融资,为新加坡建设国际金融中心贡献力量。”

  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股票及固定收益主管周士达说,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成功发行中期票据为新加坡资本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将会强化新加坡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以及重要国际交易所的地位。

    周士达表示,新加坡近期推出了“亚洲债券津贴计划”,即将推出的“绿色债券津贴计划”,新加坡方面期待进一步加深与中国工商银行的协作,为投资者带来更多选择和机会。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74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