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2017商业展望华语论坛在新举行-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2017商业展望华语论坛在新举行

2017年04月20日 15:54:00 来源: 新华网

 
与会嘉宾进行讨论。图片来源:新加坡中华总商会

  新华网新加坡4月20日电(谢晓语 王钰滢 )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主办的“2017商业展望华语论坛”19日在新加坡举行。论坛上,瑞信董事总经理、高级顾问及亚太区私人顾问陶冬博士,普华古栢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研究与出版委员会主席吴绍均,瑞信执行董事、东南亚投资顾问部主管Claude Harbonn通过主题演讲、讨论会等形式分析了全球经济转型的种种不确定性,让与会者了解如何在局势变化中寻求机会及取得平衡点。

  陶冬博士认为中国经济的消费结构近年出现了重大的变化,服务业消费的占比迅速提高,个性化、体验式消费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这是今后经济增长的趋势,也是供应端必须迅速适应的结构性变化。

  吴绍均解读了新加坡未来经济委员会建议的经济发展策略以及发展蓝图,他指出企业应站在全球化的高度来制定符合发展大方向的措施,进行战略性和经营性的调整布局,适应经济全球化潮流在经营管理、人才引进对企业的要求,并且着重从产品创新、流程创新、企业模式创新这三方面入手,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迎接全球化所带来的新挑战。

  2017商业展望华语论坛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举办,致力于分享知名专家对世界经济与商业趋势的见解,为商家提供积极互动交流的平台、共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56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