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6月26日 10:51:24 来源: 新华网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照片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6月26日电(毛雅珊)近日,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宗翰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两家商会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加强新中两地企业的经贸合作与往来, 促进新中企业共同参与全球化进程,共同开拓区域发展机会,活动得到在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等机构的支持。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已成为全球焦点, 是世界经济发展强有力的引擎,带动跨国合作、促进国际贸易。浙商敢想敢拼、勇于突破,新加坡能够在浙商在东南亚市场发展方面提供相关的协助。希望未来双方深入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

    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宗翰说,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新加坡和浙江之间合作空间将不断扩大, 期望两国企业会借着“一带一路”东风,抓住商机、不断发展壮大。

    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张国标表示,新加坡投资环境良好、社会公开透明、法律健全,在两个商会的共同努力下,新加坡企业和在沪浙商间的交流会越来越多,推动新中经贸互利共赢发展。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0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