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全球现金及财资管理研讨会”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全球现金及财资管理研讨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7年06月15日 16:39:52 来源: 新华网


“狮城启航 融汇全球财富-全球现金及财资管理研讨会”嘉宾合影。(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6月15日电(谢晓语)由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联合主办的“狮城启航 融汇全球财富——全球现金及财资管理研讨会”近日在新加坡举行。本次研讨会汇集了来自逾170家新加坡及跨国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以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围绕全球现金及财资管理的发展趋势、跨国企业如何加强海外资金管理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张松声主席在研讨会开幕致辞中表示,随着中新经贸交流日趋频繁和人民币的国际化,新加坡企业在现金及财资管理的需求日趋多元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提升新加坡商界对中国及全球市场金融政策的认识,为商会会员提供更多财资管理方面的交流机会。

  工行总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曾琪带队来到新加坡参与研讨会,分享工银的专业经验。她表示,近年来中新经贸往来日益密切,新加坡是中国在东盟以至世界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中新企业跨境业务快速发展,跨境资金管理成为两国企业重点关注的课题。

  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胡芳表示,近年来,新加坡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步伐持续加快。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必然会面临如何管理其全球财资的课题。这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分享服务典型案例,提供交流平台。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33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