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17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暨经济论坛在新举办-新华网

2017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暨经济论坛在新举办

2017年06月15日 16:39:53 来源: 新华网

全体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6月15日电(谢晓语 朱宁)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新加坡营销协会共同协办的“2017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暨经济论坛近日在新加坡举行。共有来自19所高校的22支参赛队伍近150名师生参与角逐。

  参赛选手们运用短片、表演、说唱、访谈、舞蹈和情景剧等不同方式展示策划项目,不拘一格、形象生动。今年的比赛还增设辩论环节,中、英文组分别以“社交媒体有利于/不利于提高人的社交能力”、“基本商品应该/不应该广泛销售”为题展开唇枪舌战。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全球华人间的沟通和交流,让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共同学习了多种品牌策划形式以及品牌营销模式。此外,作为全球华人营销联盟的重点活动之一,全球品牌策划大赛自2015年起永久落户新加坡,有望成为实现“助力华人企业打造全球品牌,助力非华人企业品牌进军华人市场”目标的国际平台。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33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