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的士站今年已有五次被双层巴士撞上-新华网

新加坡的士站今年已有五次被双层巴士撞上

2017年10月31日 11:28:01 来源: 海外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辆新捷运双层巴士撞上怡丰城对面的士站的顶棚,巴士上层的挡风镜破裂,所幸无人受伤。这已是该的士站今年第三次被巴士撞上。

  这起事故发生于28日傍晚,被撞的有盖的士站位于怡丰城对面的直落布兰雅路。

  今年2月和7月,也有两辆易塔通双层巴士误闯怡丰城对面的这个的士站。易塔通当时受询时说,巴士车长因误将有盖的士站当成巴士站,才会驶入并撞上顶棚。

  陆路交通管理局随后于8月透露,已在探讨改良的士站的高度限制牌和显示的士车位的标记,以让这些标示更显眼。

  根据早前报道推算,这相信已是今年第五起双层巴士误闯有盖的士站的事件。

  除了直落布兰雅路的士站被撞三次外,今年4月和5月,碧山及义顺地铁站的有盖的士站也分别有巴士误闯撞上。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9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