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嘉莲街道侨胞齐心互助重建家园(图)-新华网

福建厦门嘉莲街道侨胞齐心互助重建家园(图)

2016年09月21日 08:29:31 来源: 中国侨网

/

    日前,台风“莫兰蒂”横扫厦门,思明区嘉莲街道辖区受灾后,嘉莲街道凝心聚力、不等不靠,街居全体人员分布各社区、各路段致力抗灾与重建工作。辖内侨界人士也心系家园建设,不论灾后自身情况如何,都全心全意投入到一线救灾重建工作中来。

    辖内新加坡双语幼儿园全体老师在其华人投资人陈金灿的号召下,加入清扫队伍,大家齐心协力清理卧龙西路断枝、腐叶与生活垃圾;普光寺新加坡归侨释传建住持带队众僧人,助力清理交通主干道沿线小区的断树残枝和生活垃圾;莲西社区龙山山庄多位外国友人也身着户外工作服、劳保手套,全副武装参与到路面清理工作中来。(梁恺峰)

 

【纠错】 [责任编辑: 解婷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91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