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通两地企业携手 建招商引资等四大合作平台-新华网

新加坡南通两地企业携手 建招商引资等四大合作平台

2016年09月21日 08:50: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18日上午,新加坡南通籍企业家在通投资成立江苏新中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通商文化产业投资南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招商引资、国际游学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了解,双方成立新加坡招商引资平台、通商企业子女新加坡留学服务中心、通商书画新加坡会展平台、通商企业家新加坡国际游学俱乐部四个业务平台,将为通商企业提供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的短期进修学习、参观考察,课程包括商业银行管理、企业国际化战略、房地产管理等,同时向新加坡商人推介南通资源和环境,共同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的合作与交流。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徐守铭参加活动。(记者 刘璐)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蕙林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91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