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东航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东航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6年12月17日 13:28: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17日电(黄菲)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新加坡营业部(简称“东航新加坡”)16日在新加坡举办了东航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暨产品推介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陈晓东、樟宜机场顾问委员会高级顾问黄文亮和各大中资企业客户、本地企业客商、新加坡各商会、各旅行社和机票代理机构等近300位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陈晓东在活动上致辞。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陈晓东出席庆典并发表讲话。他对东航六十周年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由衷地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东航新加坡驻新二十余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东航新加坡在未来可以深化本地发展,继续为中新两地人民提供良好的航班和货运服务,再创辉煌。

    东航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周成主持推介会。他回顾了东航的历史和成绩,并总结了东航在新加坡的发展现状。他说:“东航每年运送60万以上的旅客来往于中新之间,是中新之间航空客运中方最大的承运航空公司,也是中新之间航空货运中方唯一运营货机的航空公司。“他感谢新加坡各界长期以来对东航的大力支持,东航也将继续深化和推进海外市场协同合作。

    东方航空空乘在东航新加坡营业部六十周年庆典暨产品推介会上合影。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黄文亮代表樟宜机场集团向东航新加坡总经理周成赠送了精美礼品,象征樟宜机场与东方航空公司双方深厚的友谊和愉快良好的合作关系。

    庆典上,东航新加坡的销售代表展示了最新机型,并做产品演示,向市场展示了东航的品牌和实力,并根据代理人2016年销售贡献表现颁发了各级销售奖项。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56135912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