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中国商会第29届理事会宣誓就职-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中国商会第29届理事会宣誓就职

2017年05月10日 14:47:18 来源: 新华网


5月9日,新加坡中国商会第29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宣誓就职。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新华网新加坡5月10日电(黄菲)新加坡中国商会(以下简称“商会”)9日举办第29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通商中国总裁孙雪玲,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及相关商会、企业代表100余人应邀出席。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在新加坡中国商会第29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致辞。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陈晓东肯定了新加坡中国商会成立以来对中新关系所作出的贡献。他说: “新加坡中国商会的发展历程,是中新两国经贸交流合作历程的见证和缩影,反映了两国关系发展的深度和广度。期待商会继续在中新经贸合作中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机遇,不断发掘商机、推动合作。”

  沈颖表示,中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合作关系不断深化,而新加坡中国商会已成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展望未来,她希望商会能在三个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一是协助会员了解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所带来的新商机;二是协助中国企业了解新加坡的经商环境;三是协助两地企业发挥各自优势,携手进军东盟、南亚等第三方市场。”

  胡进胜代表商会第29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发言。他表示,商会是中新两国企业共同成长的平台,与众多新加坡本地中小企业共同成长。他说:“商会将带领全体会员,持续关注“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伟大历史机遇,调整适应新格局,探索共创新机遇。”

   1 2 下一页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98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