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举办风筝节-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举办风筝节

2017年05月03日 14:28:42 来源: 钱江晚报

  4月28日,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举办了第二届风筝节——FUN飞风筝,约绘春天。活动当天,近千位园区内的小伙伴如约而至。

  在新加坡杭州科技园的草地上,大家手持风筝和线轴自由放飞风筝。他们相互配合,相互帮助,让风筝在蓝天上愉快地飞舞,把新加坡杭州科技园的天空点缀得分外美丽,大家的脸上都露着灿烂的笑容。期间,更有巨型“腾飞龙”风筝腾空跃起,引来阵阵惊叹。

  不少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常办。(本报记者 胡师睿)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86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