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银行在新加坡成立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新华网

中国银行在新加坡成立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

2017年06月30日 14:23: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30日电(黄菲)中国银行29日在新加坡成立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这是目前中资银行在新加坡设立的首家区域性债券承分销中心,也是中国银行积极构建“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的又一实践。

6月29日,中国银行在新加坡成立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中心成立后将在中国银行总行的指导和管理下,为本地及区域内企业提供全面的债券承分销服务,以及向区域内企业介绍中国境内债券市场,提供“熊猫债”承销服务,同时拓展区域内投资者客户,以优质的投资产品回馈市场和广大投资者。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邱智坤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的成立,是中银集团全球化布局的重大战略决定。该中心的设立,也是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进一步提升投、商行一体化服务能力的一大进展。“凭借中行在债务资本市场的专业能力和在新加坡经营超过80年的深厚积淀,相信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能够为新加坡和区域内的企业和客户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支持,进而促进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

  来自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交易所、同业机构、投资者等各主要行业机构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了发布仪式。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44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