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七届“翰墨传情”总统挑战慈善晚宴落幕-新华网

第七届“翰墨传情”总统挑战慈善晚宴落幕

2017年07月12日 14:42: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日电(杨赛)第七届“翰墨传情”总统挑战慈善晚宴日前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等出席慈善晚宴。

  新加坡总统陈庆炎(中间)接受新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董事长林璒利(右)和“翰墨传情”筹委会主席庄朝喜(左)赠送新加坡书法家邱少华作品《三余》。《三余》意为时有余闲,心有余力,钱有余财。新华网发 王应耀 摄

  陈庆炎表示,总统挑战慈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来自不同种族、宗教及家庭背景的人士都慷慨地献出爱心,共同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该活动呼吁全民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携手营造一个充满关爱和凝聚力的社会。

   1 2 下一页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53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