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当选国际福费廷协会东南亚分会主席-新华网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当选国际福费廷协会东南亚分会主席

2017年07月03日 10:19:09 来源: 新华网

    “国际福费廷协会东南亚分会换届典礼”近日在新加坡中国银行大厦举行。(图片由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7月3日电(谢晓语)“国际福费廷协会(简称“ITFA”)东南亚分会换届典礼”近日在新加坡举行。会上,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正式成为该分会主席。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助理邓磊在典礼上表示,贸易融资业务是中国银行的传统优势业务。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在东南亚地区的不断推进,相信以此次当选为契机,银行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进一步发挥银行海内外市场及全球一体化优势,借助新加坡成熟的金融中心,搭建联通中国与新加坡、亚太、乃至全球市场的桥梁。

    据悉,国际福费廷协会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福费廷业务专业组织, 现有会员超过130家,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行总行担任国际福费廷协会董事会成员以及该协会东北亚地区主席。新加坡分行作为协会东南亚地区核心成员,多年来致力于促进提升国际福费廷业务准则的市场认可度和影响力,为福费廷相关业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46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