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用创新接轨国际知名时装秀-新华网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用创新接轨国际知名时装秀

2017年06月29日 17:28: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29日电(谢晓语 孙晓薇)近日,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时尚设计学院组织学生与新加坡本地及全球时尚品牌合作,并参加新加坡时装周、雅加达时装周等国际知名时装活动。此外,该院市场与品牌课程还将提供实习计划,选修该课程的学生将有机会进入本地和国际时装公司学习。

MDIS时尚设计学院2017毕业生时装秀展示。(照片由MDIS提供)

MDIS时尚设计学院2017毕业生合影。(照片由MDIS提供)

  就职于新加坡上市服装制造企业Ghim Li的本届毕业生陈海瑶表示,MDIS改变了她原来对时尚圈的想法。“时尚设计课程让我明白,设计不是天马行空,而是与具体课题、企业、市场和实际结合的有理有据的创新。”

目前就职于新加坡上市服装制造企业Ghim Li的2017毕业生陈海瑶作品。(照片由MDIS提供)

  “时尚不是随波逐流,而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在自己的风格上创新。”本届毕业生符晗说。在MDIS的四年里,他最大的感触是学校对学生创新想法的包容与鼓励。学生不仅要理解时尚业架构,还要锻炼在拥有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和交际能力,了解时尚界的文化背景,运用专业实践技能。

MDIS时尚设计学院2017毕业生符晗作品。(照片由MDIS提供)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非营利专业学府。目前,约500名中国学生在该校学习。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43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