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六届新中商务论坛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第六届新中商务论坛在新加坡举行

2017年07月04日 16:47:52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为新中商务论坛致辞。(新华网发 王应耀 摄)

    新华网新加坡7月4日电(毛雅珊)以“携手中资企业 共享‘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六届新中商务论坛3日在新加坡举行。论坛旨在聚焦“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新企业的合作共赢之路,探讨如何携手共同开发周边国家市场。会上,中华总商会与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论坛紧扣两国企业联合“走出去”的主题,聚焦“一带一路”的机遇。作为亚太地区的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新加坡将在“一带一路”中发挥重要作用。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在新中商务论坛上发言。(新华网发 王应耀 摄)

    本届论坛主办方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表示,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进入东南亚市场,而这是新加坡企业熟悉的区域。总商会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大背景下,促成更多新加坡企业和中资企业合作,共同发展。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与总商会签署合作协议,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金融支持、信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发 王应耀 摄)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47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