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聚焦实现“一带一路”的可持续发展-新华网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聚焦实现“一带一路”的可持续发展

2017年07月14日 16:42: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14日电(范玮)“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7年年会13日围绕“一带一路”开展主题讨论。会上,多位中外专家、企业家探讨了如何实现 “一带一路”的可持续发展,并分享了在参与“一带一路”倡议过程中的经验。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认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中,互信是“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最基本的条件。

  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高级顾问亚辛·安瓦尔在谈到中国-巴基斯坦经济走廊的成功经验时说,中巴经济走廊取得了重要进展。他认为,这得益于中国对巴基斯坦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

  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轮值秘书长王音说,跨国公司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且将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此外,他还号召更多的跨国公司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与中国企业进行合作,参与到“一带一路”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中来,达到国家与地区间的共赢。

  国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王从远也参与了分论坛的讨论。他认为,从工程建设行业来讲,中国国有企业的国际建设能力和国际业务开拓能力都达到了很强的水平。另外,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国有企业在海外发展如何做到本土化、国际化和一体化的经验。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7年年会13日围绕“一带一路”开展主题讨论。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55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