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孤独星球》评亚洲十大旅游地 新马上榜-新华网

《孤独星球》评亚洲十大旅游地 新马上榜

2017年07月13日 15:46:06 来源: 中新网

  据《星洲日报》报道,国际旅游指南《孤独星球》评选亚洲十大最佳旅游地,中国有两个地点上榜,中国甘肃名列第一,西安则排在第二位。

  据报道,中国和日本各有两个景点上榜,中国甘肃排在十佳榜首,西安则名列第六位。日本横滨与镰仓地区排在榜单第二位;印度喀拉拉邦北部则在第三位。

  夕阳西下,敦煌党河风情线的美丽景象。 王斌银 摄

  恭锡路是新加坡入榜的唯一景点,排在第四名,其他上榜的还包括斯里兰卡高原地区(HillCountry)、马来西亚马六甲和印尼四王群岛(Raja Ampat)等。

  报道指出,恭锡路曾经是红灯区,但近年来面目一新,精品酒店与特色咖啡馆和酒吧林立,一些米其林星级名厨也在此开餐馆,使其成为时尚餐饮区。

  资料图:西安城墙下市民撑伞走过。 中新社记者 张远 摄

  此外,恭锡路的宗乡会馆和寺庙等,也形成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选出亚洲十大最佳旅游地时,认为恭锡路成功转型,成为时尚“新新加坡”的代表。

  《孤独星球》亚洲最佳旅游地

  1.中国甘肃

  2.日本横滨与镰仓

  3.印度喀拉拉邦北部

  4.新加坡恭锡路

  5.哈萨克首都阿斯塔纳(Astana)

  6.日本飞驒高山(Hida Takayama)

  7.中国西安

  8.斯里兰卡高原地区

  9.马来西亚马六甲

  10.印尼四王群岛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54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