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青建南洋深度推进本土化 科技创新打造智慧生活——访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新华网

青建南洋深度推进本土化 科技创新打造智慧生活——访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

2017年07月20日 15:00:10 来源: 新华网

  图为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接受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专访。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新华网新加坡7月20日电(黄菲)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建南洋”)总经理李俊在“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7年会期间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青建南洋的国际化和本土化是一体的,这是青建南洋走出国门,迈向国际市场的出发点。”

  李俊说:“青建南洋的本土化,包括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各个环节的本土化。这是青建南洋扎根新加坡的本土化思维,基于这个思维,我们本土发展方向和面向本地的产品都是基于长远的考虑,包括品牌建设、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客户承诺等。”

  李俊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东南亚当地企业对中国以及中资企业的认知度和接受度越来越高。青建南洋希望借助新加坡的平台来拓展东南亚市场,目前公司正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国家寻找合作契机和伙伴。

  他说,就像新加坡副总理、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联合主席张志贤在出席“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7年年会时提到的,新加坡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并将与中国携手强化相关合作和互联互通。青建南洋将继续在新加坡本地以及东南面的“一带一路”参与国家积极寻找合适的发展项目,并希望能借助在新加坡已取得的宝贵实践经验,结合“一带一路”的利好政策及各方面的积极引导,在充分尊重当地国家风俗、文化及宗教的基础上,尽快推进项目投资和落实。

  青建南洋自1999年开始在新加坡发展房地产项目,包括私人住宅、公共住宅、商业和工业建筑等。青建南洋开发的两个执行共管公寓项目(EC)在“2016年东南亚房地产奖”中分获最佳执行共管公寓发展项目和最佳住宅室内设计奖。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