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访闽交流团到访厦门同安联谊-新华网

新加坡访闽交流团到访厦门同安联谊

2017年09月26日 10:27:53 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新加坡访闽交流团到访厦门同安区。 林凯妍 摄

新加坡访闽交流团到访厦门同安区。 林凯妍 摄

  日前,新加坡怡和轩俱乐部副主席杨松鹤、新加坡-中国(新中)友好协会财政黄选民、南大华裔馆经理林文福等一行6人到访厦门同安区侨联,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同安区侨联主席林一亭对新加坡访闽交流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陈嘉庚是新加坡侨领,也是侨界一面旗帜,陈嘉庚的生平事迹在海内外影响深远。双方就如何弘扬嘉庚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区人大副主任王松说,新加坡大部分是华裔,同是炎黄子孙,要鼓励中新两国高校学生多交流,可以通过举办夏令营、交换生等活动,加强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了解。

  杨松鹤先生也希望中新两国在中国倡导“一带一路”背景下,加强经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以达互惠共赢。会上,双方畅所欲言、共叙乡情,气氛热烈。随后,新加坡访闽交流团参观了孔庙、苏颂纪念馆、影视城,了解孔子文化、感受同安历史文化底蕴。(林凯妍)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12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