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非有地私宅转售价连续四个月下滑-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非有地私宅转售价连续四个月下滑

2016年12月29日 08:33:35 来源: 商务部网站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8日报道,新加坡非有地私宅转售价连续四个月环比下滑,跌幅也增大。

  新加坡国立大学今天发布的房地产价格指数(NUS SRPI)预估数据显示,11月非有地私宅整体转售价环比下跌0.7%,跌幅较10月份的0.2%有所扩大。

  上个月领跌的是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环比下跌0.8%。非中央区单位(不包括小型公寓)的转售价则下跌0.7%。跌幅最小的小型公寓,转售价仅下跌0.1%。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24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