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十届“中国石油杯”新加坡中资企业乒乓球赛举行-新华网

第十届“中国石油杯”新加坡中资企业乒乓球赛举行

2017年12月07日 12:10: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7日电(黄菲)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第十届“中国石油杯”乒乓球友谊赛5日在新举行。新加坡德勤、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有限公司和青建(南洋)控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有限公司承办。

  12月5日,中资企业协会(新加坡)第十届“中国石油杯”乒乓球友谊赛在新加坡游泳俱乐部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政务次长刘燕玲等为比赛开球。新华网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说:“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每年举办举办各类球赛,不仅丰富会员的文化娱乐生活,提高会员身体素质,也是增强中资企业间的交流的有效途径。”

  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政务次长刘燕玲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此次比赛,借此机会以球会友,加深中新双方企业员工的交流联系,也希望大家注意锻炼身体,在工作和生活之间获得平衡。

  12月5日,中资企业协会(新加坡)第十届“中国石油杯”乒乓球友谊赛在新加坡游泳俱乐部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左一)、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政务次长刘燕玲(中)、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右三)以及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红卫(左三)在现场合影。新华网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据悉,本届“中国石油杯”乒乓球友谊赛得到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以及中资企业的广泛欢迎。赛事共有17支代表队参与,各支队伍精彩角逐,“以球会友,切磋交流,增进友谊”成为活动的主旋律。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59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