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前儿童创新制作华人文化手工艺品(图)-新华网

新加坡学前儿童创新制作华人文化手工艺品(图)

2016年09月26日 16:50:12 来源: 中国侨网

(新加坡《联合早报》资料图)

(新加坡《联合早报》资料图)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当地八所剑桥幼教中心600多名学前儿童学生,费时五个月制作出了超过300件与土生华人文化相关的手工艺品。这些工艺品用纸板、汽球、纸粘土、铝箔纸等来制作。

  这项展览是幼教中心方案教学计划的其中一部分,该计划通过教导学童研究和沟通技巧,从而鼓励他们学习团队合作和发挥创意。

  日前,这些作品在新达新加坡北大厅展出。幼教中心还在展出现场设置了付费的游戏和拍照摊位,让家长和孩子穿上娘惹服装拍照,和以迷你豆制作瓷砖和杯垫,所得将捐给特别需求者协会。

  活动主办方表示,该活动旨在让孩子通过学习传统文化,掌握创新能力,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卓彦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蕙林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612930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