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高中生“丝路情•文化行”书画展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中国高中生“丝路情•文化行”书画展在新加坡举行

2017年01月17日 16:58: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发 (毛雅珊摄)

    新华网新加坡1月17日电(毛雅珊)16日,“丝路情•文化行”书画习作展在新加坡丹戎巴葛金融中心举行,现场展出了数位中国高中生的10余幅书画作品。

    “丝路情•文化行”系列书画公益活动由人大附中书画社策划主办,旨在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城市开展中国传统艺术交流,促进文化传播和融合。展出内容有国画、篆书、隶书书法作品,还有喜迎农历新年的对联作品。迄今已在中国国内7个省的9个城市和美国夏威夷等多地巡展。

    “丝路情•文化行”系列书画公益活动的主要策展人许景怡表示,很高兴看到参展人数越来越多、巡展规模越来越大,希望通过展览激发青少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同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少年进行文化交流。

新华网发 毛雅珊摄)

新华网发 毛雅珊摄)

新华网发 毛雅珊摄)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441294507021